最新新闻:

谷爱凌第2跳后和妈妈通电话!妈妈:别做高难度,青蛙公主不听劝

时间:2022-02-09 10:16:28来源:旅游活地图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今年奥运会上最火的运动员是谁?相信很多人会把这票投给年仅18岁的中美混血儿谷爱凌。谷爱凌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为中国体育带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在女子大跳台项目上,青蛙公主谷爱凌最后一跳,逆天翻盘,最终拿下了奥运会的冠军。这也是谷爱凌第一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这位18岁的天才少女,让大家为之一振。

谷爱凌之所以能够逆天翻盘与她敢于挑战高难度是分不开的。其实在两跳结束之后,谷爱凌当时只排名第三位,排在她前面的两位选手都有机会冲击奥运会冠军,在大家认为谷爱凌或许会错过自己的首个奥运会冠军的时候,谷爱凌用了自己很少使用的动作,最终逆风翻盘,得到了奥运会冠军。

在跳完第二套动作时,谷爱凌和妈妈通了电话,告诉妈妈要挑战一个从来没有女生做过的动作。“妈妈说让我别做了,去做一个安全的动作。但我觉得如果不做,我的这场比赛就不完整,比赛不是为了打败其他选手,而是滑到自己最好,所以无论成不成功我都想挑战这个新动作。”谷爱凌说,“对我自己来说,比赛就是让世界看到我的状态。

正是因为谷爱凌没有听从妈妈的劝告,选择了这个高难度的动作,所以她才冲击成功。如果当时她采取了妈妈的建议,选择一个比较保守的动作,那么谷爱凌最多只能够拿下银牌,就不会有后来的奥运会冠军了。年轻的谷爱凌,这个时候做的决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而谷爱凌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大心脏运动员。

谷爱凌的心理素质确实非常不错,在奥运会这样的舞台上,很多运动员往往会发挥失常,但是谷爱凌却有着超常的发挥,这种选手是非常难得的。大家也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谷爱凌有机会向着更多的冠军发起冲击。谷爱凌还有两个项目要比,这两个项目上谷爱凌都有机会拿下冠军,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看到谷爱凌如此精彩的表现,粉丝们都对这位天才少女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年轻的谷爱凌能够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项目上向着更多的冠军发起冲击。对于谷爱凌来说,她现在已经卸下了压力,相信她一定能够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相信年轻的谷爱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期待着谷爱凌继续创造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