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粗心!高速服务区上厕所后弄丢11岁孩子,民警帮其解忧

时间:2022-02-11 12:16:59来源:红星新闻

“您好,有个小朋友在陕西往巴中方向南江服务区找不到他妈妈了……”2月8日下午6时许,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接到南江服务区工作人员报警,执勤人员迅速赶到服务区。

在服务区工作人员办公室,民警见到了11岁的小男孩。随后,民警联系到小男孩妈妈,了解她车辆行驶的大概位置后,考虑到天色已晚,为安全起见,民警驾驶警车将小男孩送至下一个收费站,与妈妈会合。

约15分钟后,在下一个收费站,小男孩向妈妈飞奔过去,抱住妈妈,母子俩幸福相拥。

孩子妈妈告诉民警,她带着孩子从光雾山景区游玩回来,在秦巴高速巴陕段南江服务区休息。去完洗手间后,她以为孩子在后排座位睡觉,便粗心地直接驾驶车辆继续前行。行驶一段时间后,发现后排座位没有孩子的身影,当时吓得六神无主。现在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期,高速路上车流量巨大,万一孩子遇到坏人怎么办?就在她不知所措之时,接到民警电话,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母子见面。

民警对小男孩妈妈粗心的行为给予了批评教育,小男孩和妈妈对执勤人员再三表示了感谢。

高速交警提示:出门在外,要特别留意随行的老人与小孩,尤其在停靠服务区休息之后,一定要清点车内人数后再出行。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高速民警供图

编辑 彭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