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说狗狗老了就不可爱了?这些老宝贝一个比一个萌!

时间:2022-02-05 20:16:31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话在狗狗身上也适用哦!

别看这个老毛孩嘴角发白,步伐蹒跚,口水直流,走两步就要喘上好一会...

可在铲屎官眼中,它大概是最无敌可爱的存在了!

今天就来分享一些迷人又可爱的老宝宝——

“我家孩子16岁了哦,是时候教它开车了!”

“一年前,我领养了这个老男孩,医生说它只能活一个月...

今天我们庆祝了一周年,看这张照片就知道它有多值得!”

“金毛老姑娘20岁啦,摸摸胸口说,它不可爱嘛?”

“11个月大的宝宝和8岁大的狗狗,他们是天下第一要好的好朋友!”

Benji确实是个走路都不利索的老基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一个可爱的基!

“我家快18岁的狗,睡觉时依旧爱搂着14岁的青蛙玩偶,老了也是宝宝呢!”

“我家14岁的金毛子,依旧像个小毛孩似的,特别喜欢玩耍!”

“我爷爷和他13岁的老伙计,看看他们可爱的外套吧!”

“Cody是最好的,不接受反驳!”

“有些工作,其实老狗狗更胜任,比如安抚孤儿小喵!”

“老了就老了呗,追不动水花了,那就坐着等水花~”

“不服老的12岁拉拉,依旧热衷于从湖底捞石头,最大的那块13斤!”

“它是老了,瞎了,还臭臭的,但它是我至今为止见过的最好的狗狗!”

“19岁半的狗狗,做什么都特别慢,但我们全家都特别感激它还在...”

“带16岁的巴哥去看海,它天生耳聋,因为衰老眼也盲了一只,但你看看它的笑脸...”

“明明都16岁了,却越长越像小奶狗,奶气十足!”

“我家的老男孩,25年了,一直陪着我!”

“本月即将满十岁,不知道说啥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融化吧!”

“领养了个12岁的姑娘,如今它16岁了,依旧那么美丽优雅!”

“一枚爱笑的14岁老姑娘!”

“下个月就满15岁的老男孩了,可一看到雪,立马切换成了贪玩小狗的模式!”

“13岁的沙皮,听到说它是好男孩,前后的表情对比!”

“偶遇了一个19岁老毛孩,听到夸它可爱时,它笑得特别开心!”

“我家9岁的拉布拉多,每次看到我抱其他狗就会吃醋,然后我就得这样补偿她!”

“16岁的宝宝了,计划可爱一辈子!”

“小公主过14岁生日时,得到了一顶花冠!”

“我家16岁的熊孩子Roxie,它还没有离开地球的计划!”

“老了都依旧那么帅气的哈!”

“身体年龄14岁,心理年龄0.4岁!”

“刚跟医生通完电话,这个16岁的孩子,除了有点关节炎,其他指标都很健康,它估计要比我们还长寿!”

“12岁啦,做错事后,还是这么个表情~”

怎么样,有没有被这群老毛孩给可爱到?

最后再啰嗦几句,狗狗跟人类一样,都是会老的,只是寿命本就短暂的它们,会出乎你想象的迅速变老——

中大型犬过了六或七岁,就算是迈入老年了,它们会逐渐显示出衰老的迹象。

所以养狗真的一件需要特别谨慎的事情:

想想看,养了一个小奶狗,第一年疯长身体,第二年稳定性格,接着再过四五年,它就开始慢慢变老了...

而照顾好一只老年狗狗,让它有个幸福的晚年,是件非常耗体力精力和财力的事情,养狗之前请三思后行。

但如果你做好养了就是不离不弃的家人的准备,那控主恭喜你,不管是小奶狗,还是老毛孩,养狗的每一个时期都非常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