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总是在相机前舒服: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2-05 17:46:01来源:

斯里兰卡美杰奎琳费尔南德斯通过像“Jaane Kahan Se Aayi Hai”和“踢”这样的电影中的表演拍摄,虽然表演不是她的童年的梦,但她“总是在镜头前舒服”。

“我从14岁开始做了一堆事情。我在巴林的当地频道上举办了电视节目,并做了一些建模。“杰奎琳说,我总是在镜头前舒服。”

“我知道我会在娱乐业做某事,让我在电视或要求我成为记者或广播公司的东西。我想用CNN或BBC实习。他们的调查报告启发了我。

“我甚至认为我会成为一部纪录片的电影制作人,因为我喜欢旅行,”她补充道。

她是一个如此旅行junkie,当杰奎琳转了16岁时,她在她通过建模和电视节目中进行的个人投资前往伦敦。

JACQUELINE FERNANDEZ.

Akshay Kumar揭示了Jacqueline Fernandez,来自移动公共汽车的Nushrratt Bharucha的“隐藏人才”,观看Hilarious Videoram Setu: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和Nushrratt Bharuccha在Ayodhyabachchan Pandey中执行'Muhurat Puja':Kriti Sanon,Arshad Warsi宣布他们的拍摄结束,与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分享照片,她的健身目标适用于2021;看jacqueline让她的好莱坞与女性的故事一起亮相

“我自己旅行了10天。这是一个疯狂的体验。在第二天,我最终花了所有的钱,我还​​有八天去去 - 我第一次在那里,我没有现金,迷失了。那时没有手机。一个真正甜蜜的印度女士帮助了我,“她回忆道。

她最喜欢的目的地是日本和南极洲。

杰奎琳说:她讨论了她讨厌旅行的事情,说:“有时,我不喜欢机场,移民和安全过程。这是一个很大的混乱而且很恼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