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娘家过年,蒋勤勤制止陈建斌喝酒未果,瞬间黑脸,网友:备孕三胎

时间:2022-02-05 16:17:45来源:光阴刻录

近日,陈建斌和妻子蒋勤勤因参加川渝春晚,难得回蒋勤勤老家重庆过年,高兴坏了蒋勤勤的娘家人,用一桌热气腾腾、红红火火的重庆火锅来给女婿接风是必不可少的。

但席间却发生了略显尴尬的一幕,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家人围坐在饭桌旁,桌子上是各种食材和一红一白两个火锅,充分考虑到了陈建斌这个北方女婿的口味需求,但从食材包装看,这顿饭准备略显仓促,涮火锅的食材应该都是从食材店直接购买,然后打包带回来的。不管怎样,对于蒋勤勤娘家人的盛情,陈建斌盛情难却。

席间,陈建斌面前斟满了一杯白酒,图片里视觉可及的范围内,只有陈建斌和旁边一名长辈喝的是白酒,其他亲朋都选择了红酒。从现场图片来看,在一旁带孩子的蒋勤勤看到这一幕,非常不安,直接喊话陈建斌,但陈建斌或许是碍于亲戚面子,或许是自己特别想喝点白酒,并未理会妻子的劝诫,伸手去端面前的酒杯,这时蒋勤勤声量放大,继续制止丈夫饮酒,但陈建斌依然不顾劝阻,和亲朋举起了手中酒杯,可能是发现妻子情绪已经很激烈,高举着酒杯扭头看向自己的妻子,此时蒋勤勤已经瞬间黑脸,不满情绪已经写在了脸上。

重庆人好客是出了名的,作为重庆女婿,想必不愿意在老婆娘家人面前失了面子,而且他本身就是西北汉子,喝点白酒并不算过分,所以有网友分析说,既然是住在老婆娘家,那就不存在酒驾的顾虑,而且陈建斌经常和朋友聚会,酒量自然不是问题,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蒋勤勤正在备孕第三胎。

2005年蒋勤勤和陈建斌因拍摄电视剧《乔家大院》相识相恋,2006年结婚,2007年生下大儿子,小名叫老虎;11年后,2018年7月,蒋勤勤又为陈建斌生下了第二个儿子,小名叫锵锵,如今小儿子即将年满4岁。有网友分析认为,陈建斌和蒋勤勤一直存有一个夙愿:生一个女儿。原因在于,第二个孩子的小名“锵锵”出自诗经,诗经有云:锵锵有凤。凤代表的正是女子的意思。作为70后,蒋勤勤和陈建斌,无论是在婚恋观,还是在子女观上,都是比较传统的,儿女双全才算圆满。

既然有这个夙愿,那陈建斌还是应该摒弃一些大男子主义的做派,和蒋勤勤齐心协力,为第三胎做好充分准备。我们祝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能够如愿以偿。

文|七彩染坊

感谢认真阅读,认可本文请点赞+关注

图源网络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