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电饭锅做一款超大章鱼烧,鲜嫩味美又营养,孩子爱吃的育儿辅食

时间:2022-02-05 16:17:19来源:初醒游戏解说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3周岁以上的孩子品尝。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相信很多人对于章鱼小丸子这款美食应该更为熟悉。

虽然相对于这款美食来说,

很多人只能在各个城市的美食街才能看到,

但对于笔者而言,

因为自己对于烹饪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

所以很多在育儿辅食的搭配方面,

自己也就有了先天的优势。

而对于今天分享的这款超大版本的章鱼烧来说,

应该算是章鱼小丸子的2.0版本。

由于家中的孩子对于这款美味非常爱吃,

所以笔者索性一次性做了一个大的,

让他吃个够。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育儿美食也有一定兴趣的话,

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

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电饭锅章鱼烧。

【准备原料】:小章鱼150g,低筋面粉120g,鸡蛋三个,海苔碎和木鱼花适量,沙拉酱和章鱼烧酱各两勺,两勺料酒,卷心菜60g,一勺蚝油,5克白砂糖,1克的盐和鸡精。

第一步:首先把准备好的小章鱼放入300ml的清水锅中,加入准备好的料酒,大火水煮四分半钟后捞出剁碎。

第二步:把准备好的低筋面粉和鸡蛋加入一个大碗中,分次少量的倒入清水,搅拌成略微粘稠的面糊之后,把准备好的蚝油,白砂糖,盐,鸡精加入其中,再次搅拌30秒备用。

第三步:之后把剁碎的小章鱼和切碎的包菜倒入面糊碗中,均匀搅拌融合。

下面这张图是搅拌好的状态,你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第四步:最后在电饭煲的底部刷一层食用油,把准备好的章鱼烧面糊倒入其中,然后按照正常的煮饭模式煮熟即可。

相对于吃法来说,

我们只需要把准备好的章鱼烧酱,沙拉酱挤在章鱼烧的表层,

然后点缀上一些海苔碎和木鱼花,

之后就可以切块给孩子吃了。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育儿美食也有一定兴趣的话,

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

还望喜欢。

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地解惑答疑。本文由杨爸的育儿经个人原创,欢迎多多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哦,我们明天不见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