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没有做Ajay Devgn Starrer'Baadshaho'

时间:2022-02-05 17:46:07来源:

Actor Ajay Devgn Starrer“Baadshaho”一直在其铸造的新闻,Kareena Kapoor Khan和Priyanka Chopra都不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对Kareena与Ajay为“Baadshaho”的赌博进行了思考。

“她(Kareena)接近了这部电影。她也喜欢这个想法。但事情由于日期问题而言没有锻炼。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人。消息人士称,我们仍在致力于剧本。

在Priyanka是项目的一部分,求助表示,“只有猜测才会开启。这只是一个谣言。“

早些时候的女演员Shruti Haasan和Lisa Haydon将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T系列(制片人)带回了激烈的演员 - 导演对“曾几何时间”Ajay Devgn和米兰Luthria在“Baadshaho”。

米兰和阿杰伊都完成了三部电影“Kachche Dhaage”,“Chori Chori”和“曾几何时在孟加亚”。

联系米兰告诉PTI时,“发生了太多的猜测。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任何人。我现在不想说什么(给名字)。“

这部电影可能会在今年5月或6月初楼上楼层。

“这是一个大的释放,所以我们需要按时开始并在10月份完成它(拍摄)。这部电影发布于1月(2017年)所以我们需要两个月的促销活动,“源代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