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奖项是可信的,对我们来说很重要:Arjun Kapoor.

时间:2022-02-05 17:46:03来源:

Arjun Kapoor尚未获得全国奖项,但演员称赢得荣誉始终是电影行业的任何艺术家的议量清单,因为它们是最可靠的。

这位30岁的演员,今天在首都推广他的电影“凯嘉”表示,由政府荣幸总是特殊的,而且该行业珍惜它比任何事情更珍惜它。

“我们(电影业)真的重视了我国和政府给出的荣誉。每个印度人都致力于政府认可。我记得我的父亲(Boney Kapoor)赢得了“Pukar”的国家奖,我的Chachu(Anil Kapoor)赢得了国家奖,他们是真正的情感。

Arjun Kapoor.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这些奖项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国家奖项是可信的,它们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arjun说,我们国家政府的认可总是特别。“

今天宣布了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获奖者。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Piku”的最佳演员,Kangana Ranaut收到了最好的女演员荣誉,S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被宣布,最好的功能电影和Sanjay Leela Bhansali赢得了“Bajiroao Mastani”的最佳总监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