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施瓦辛格私生子爆料,不介意妈妈是管家,得知爸爸是明星后觉得酷

时间:2022-02-11 12:17:47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施瓦辛格是一代动作巨星,最近他24岁的私生子接受采访,谈了不少自己的心路历程。还说第一次得知爸爸是施瓦辛格,他大呼很酷!

第一个问题:施瓦辛格的私生子是什么来头?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施瓦辛格因为演了《真实的谎言》和《终结者》后,成了一代巨星,身边有不少女孩子追求他。但是他选择了肯尼迪的妹妹,具体是为什么,想必大家心知肚明。

肯尼迪的妹妹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抑或是财富背景,都是很雄厚的。大家都觉得郎才女貌,这一对很般配。可是没想到,有一次老婆带着孩子出去度假,施瓦辛格和女管家留在家里,结果就出事了。

女管家其实也是施瓦辛格的迷妹,比施瓦辛格小13岁,平时被女主人当成闺蜜。但是她和施瓦辛格犯了错误,后来她怀了孩子。本来她一直隐瞒生父身份,结果孩子到了13岁的时候,因为和施瓦辛格太像了,最后只好公开了。孩子不介意妈妈是管家。

第二个问题:施瓦辛格私生子生活怎么样?

施瓦辛格的儿子一直不了解父亲的情况,后来得知爸爸是大明星施瓦辛格,他大喊太酷了。不过这件事让施瓦辛格的老婆无法接受,最后闹了好几年,终于还是离婚了。

施瓦辛格对私生子还是很好的,毕竟这也是他的血脉。这些年,他一直努力栽培孩子,不但带着他一起健身,还希望可以给孩子争取资源,让儿子当上大明星。

其实,孩子是无辜的,施瓦辛格经历了这么多年,想要补偿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看得出,他现在生活很幸福,希望他一直开心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