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谷爱凌的成功,得益于她妈妈给选的三条人生赛道?

时间:2022-02-11 12:17:28来源:一山一水私房话

谷爱凌的成功得益于她妈妈给选的三条人生赛道,原来人生中这件事极为重要!2月8日,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夺得冠军,受到广大网友称赞与喜爱。

谷爱凌成功了。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总有无数的成功理由。那么,谷爱凌的成功之路上,有哪些值得我们探讨的呢?

那就是她的三条人生赛道!

看到一条消息,分析说谷爱凌的妈妈在她成功的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她为自己的女儿选定的三条人生赛道。

第一条赛道是,谷爱凌的妈妈每年都带她回到中国参加补习班,学习文化课。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中考和高考,那是相当磨炼人的!在中国参加两个月的培训,再到美国跟那些同学比,简直就是降维打击!所以,在美国谷爱凌的学习成绩非常突出。

谷爱凌最终考入了美国的知名大学斯坦福大学。

第二条赛道是,谷爱凌的妈妈让她在美国学习滑雪。那个国度,这项运动的热度非常高,高手如云,在那样的环境下,谷爱凌获得突飞猛进地发展。

第三条赛道是,谷爱凌的妈妈让她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队参赛。在中国,这项运动方兴未艾。谷爱凌得到了最好的资源,最好的培训,这一次,果然功成名就,成为中国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商业代言费据说已经以亿元计。

没有求证这些说法的真实性,但想必八九不离十。

那么,也就是说,这三条赛道,造就了谷爱凌这个体育明星的全面成功。

无疑这给了我们一个启示,那就是,人生啊,要想取得不平凡的成就,合理科学的人生规划极其重要!都说人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起跑线是不一样的!我们无法选择,也无法决定。可是,人生的规划,是我们可以选择,可以决定的。

对我们的人生进行规划,是需要相当高的智慧的,需要相当大的视野。

人们常说“得到高人指点”,其实高人指点的,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生规划吗?!

只知道闷头赶路是不行的。我们总得想方设法对人生未来的路进行一个规划才好。这样,可以少走弯路,事半功倍。再加上我们要有谷爱凌那样的拼搏的精神和进取的意志,相信我们也会拥有美好的未来的。

关于人生要有一个像样的规划,要选好适合自己的人生赛道这个问题,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