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毛妈妈送自己的孩子离开,车前的这副场景,看得主人泪直流

时间:2022-02-11 12:17:19来源:娱妹辣聊

很多人家里都会养一些宠物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啊,大部分人的选择是养狗,因为狗狗这种生物特别的通人性,他仿佛能够知道你在想什么。

网友老家有一只可爱的金毛,网友回家过年的时候发现金毛有两个儿子,于是便有了想法,让自己的母亲把金毛的儿子给他一个,带回城去饲养。

后来母亲同意了,不过母亲跟自己的儿子说你要是想带走她,女孩的问问狗妈妈同不同意,毕竟这可是他的心肝宝贝,平时这几个小家伙相依为命,感情可深厚很呢。

网友听了母亲的话之后,走到狗窝边,仿佛在和金毛交谈一样,不过这只金毛也是神了,她好像能听得懂网友和他要表达一些什么。金毛也知道自己把孩子送到城里以后,孩子会过上更好的生活,可是作为母亲,谁又舍得呢?

后来,金毛同意了,网友又在家休整了两天,这天要出发的时候,网友要带走那只小金毛,金毛妈妈依依不舍得告别自己的孩子,一切只是让它过上更好的生活。

临走的时候,狗妈妈与小狗一直抱在一起看着,十分的让人心酸。妈妈仿佛在对主人说带她去享福吧,然后又偏过头对小狗说孩子,你要听话哦。最后,金毛走的时候。也没有回头,只留一只小狗静静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