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确认与萨尔曼汗再次合作

时间:2022-02-06 18:45:58来源:

电影制作人Kabir Khan透露,他在他的下一个项目上的第三次与Superstar Salman Khan合作,将在EID 2017上发布。

董事早些时候说,他与Superstar和Hrithik Roshan谈论了这个项目,因为他热衷于他们的任何一个,它看起来像“ek tha tiger”的打击团队和“bajrangi bhaijaan”都回来了。

“是的......我们回来了...... EID 2017,”Kabir在萨尔曼的一张自己的照片中发了推文。

是的......我们正在回来... EID 2017 :-) pic.twitter.com/rbjaqxnzeh

- 2016年4月7日的Kabir Khan(@Kabirkhankk)

他们以前的两个郊游都是票房,越来越多地增加了关于新电影的观众之间的预期。

到目前为止,有关尚未列出的项目的详细信息并不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