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在Baaghi进行了特技,没有线束,观看视频

时间:2022-02-06 17:46:03来源:

Tiger Shroff Starrer Baaghi的Shraaddha Kapoor拖车已经在其释放以来的观点列表中。二重奏沉溺于下巴的特技表演。Duo是真正的Dare Devil,因为他们没有任何绳索或线束的所有场景。

很多艰苦的工作已经投入了Baaghi的制作,而演员在射击期间将所有特技和行动带到他们身上的每一点英雄主义。

Sajid Nadiadwala的Baaghi是一个叛逆的爱情故事,它将采用Shraddha和Tiger来反对所有人的赔率。

[相关帖子]

Tiger Shroff Starrer的Shaddha Khan Sabbir Khan指导,将于4月29日发布。

在这里观看幕后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