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接受Phalke电影基金会奖

时间:2022-02-06 16:46:11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获得Dadasaheb Phalke薄膜基金会的“年度最佳女星”奖。

这将是Priyanka在2011电影“Saath Khoon Maaf”的“最令人难忘的绩效”奖项之后从基金会的第二次奖项。

还阅读:SRK所有赞美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奥克兰汗的好莱坞头像

Dadasaheb电影基金会将在第147届Dadasaheb Phalke Jayanti颁发“时尚”明星与“今年最好的女演员”奖。

仪式将于4月24日在孟买举行。

这位33岁的女演员最近向好莱坞电影项目“Baywatch”,而她作为美国电视节目的FBI代理人的角色去年得到了她的国际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