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兰特苏丹拍摄

时间:2022-02-06 13:46:10来源:

目前正在为苏丹射击的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汗(Langot)在兰科(Lincloth)中炫耀他的六包腹肌,同时为自己的摔跤Akhada(戒指)争取。

在Sultan的套装中,萨尔曼汗阿卡苏丹·阿里·阿里·汗,曾经考虑过摔跤手的角色,令人光身的训练和锻炼,是光滑的,展示他定调子的身体和磨碎的白色毛巾覆盖着他的腰部进入进入摔跤手戒指。在击败梦想的令人兴奋水平越来越高的朝向德霍尔斯,人们举行了一个完整的摔跤氛围。

还阅读: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小男孩,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

独家:从#sultan @ sultanhovie @ beingsalmankhan @aliabbaszafar pic.twitter.com/jmbjuqixgx

- Salman Khan Fans(@ Guptaayush257)2016年3月29日

在套装的另一张照片中,Haryanvi Sher Salman看到了一条杀手赃物在兰花中靠近他的对手,并准备好进行大战。

Salman Khan @beingsalMankhan在Sultan pic.twitter.com/t3qhldgmm2上

- Salman Khan Universe(@Salmuniv)2016年4月1日

萨尔曼一直在为这一角色准备这一角色,很长时间AMD已经从他的教练学中学了一些摔跤技巧。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nhushka sharma在主导的角色和萨尔曼,NH10女演员也将被视为在环中进行各种摔跤移动。

还阅读:Salman Khan欢迎父亲Salim Khan在Twitter上,这是他的第一批推文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苏丹全部设定为今年的Shah Rukh Khan的苏丹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