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少林:妈妈将中国、匈牙利国旗缝在一起 想再赢个冰墩墩

时间:2022-02-06 12:16:21来源:直播吧

2月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以武大靖领衔的中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夺得的首枚金牌。而中国队的老朋友——匈牙利队的刘少林、刘少昂两兄弟,为他们的队伍夺得一枚铜牌。

赛后的发布会上,拥有中国血统的刘少林打开“话匣子”,跟记者开启了“唠嗑模式”。他不仅主动爆料自己属猪,还透露“妈妈把中国国旗和匈牙利国旗缝一起了”“大家说我今年该生孩子了”……刘少林的回答,多次引得台下记者大笑。

昨晚来到发布会现场时,刘少林手中还拎着刚从领奖台上拿到的“冰墩墩”。被问到对“冰墩墩”的感觉时,他表示:“刚才有一个记者朋友跟我说,冰墩墩卖没了,哪都卖光了。我还挺想买的,这赢了一个,争取哪天再赢一个,给我三岁的小妹妹。这个还是留给我自己吧,看看吧,目标还是要有的。”

(北京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