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bas-Mustan热衷于签署Nishikant Kamat为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2-02-06 13:46:00来源:

Direct Duo Abbas-Mustan表示,他们对Nishikant Kamat的表演能力印象深刻,并希望为下一部电影签下他。

“我们已经告诉Nisikant(Kamat),我们将为我们的下一部电影签下他。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演员,我们可以想到在电影中铸造他“电影制作人参加了”岩石英俊“的筛选。

对于这部电影而言,Kamat已经戴着董事帽子以及演员。他发挥了恶棍的角色,这也是明星John Abraham。

“我们非常了解Nishikant(Kamat)。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主任以及演员。总监Duo补充说,成为一个有能力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他知道如何从另一个演员中提出最好的演员。

在筛选时出席的Kamat也表达了他的兴趣,如果他提供合适的角色和有趣的故事情节,就会再次采取行动。

“如果我得到一个合适的角色和好故事,可能会在将来我会做起来,”他说。

动作惊悚片也是星星哈西桑和围绕着一个男人围绕着一个男人,在夺走了一个八岁的女孩之后,他拿走了一个八岁的女孩,他分享了一个特殊的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