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晋一家五口拜年,俩女儿漂亮开朗像妈妈,儿子虎头虎脑像爸爸

时间:2022-02-06 16:16:47来源:青青国学

2月6日正月初六,张晋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新年vlog给大家拜年,此次他和爱妻蔡少芬以及三个儿女齐齐出镜,画面温馨又幸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蔡少芬和张晋虎年的首个“全家福”,瞬间幸福值拉满。

而在张晋发布动态后没多久,蔡少芬也紧随步伐,“夫唱妇随”晒出了一样的vlog大秀幸福,夫妻俩一前一后更新全家福,真是幸福羡煞旁人了。

动态一开始,张晋便和蔡少芬带着三个女儿祝大家过年好,相当有心。当天出镜,一家五口都穿得十分喜庆。张晋和蔡少芬一袭红色情侣装亮相秀足恩爱,两个女儿一个披着秀发、穿着红装,一个则扎着马尾、穿着旗袍,一个赛一个亮眼可人。

小可爱乐儿这次并没有像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那样穿的红衣,小家伙身穿黑色卫衣,坐在爸爸妈妈中间花式卖萌。在拍摄祝福语的时候,乐儿也是一点不怯场,和爸爸妈妈、姐姐们做出一样的恭喜动作,真是可爱极了。而且乐儿还留的是中长发,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软萌的小萝莉呢,哈哈哈。一家五口新年首次合体秀幸福,分外温馨。

这次出镜,张晋和蔡少芬以及孩子们都纷纷说出了祝福语,就连乐儿都跟着吆喝了一声“恭喜发财”,因为小家伙的萌态,张晋还被逗得哈哈大笑,一家人的氛围太好了。

随后,整个拜年画面都变成了乐儿的“主场”,小家伙在说完吉祥祝福语之后便开启了“‘虎’言乱语”模式,并且还不停地甩头,头发糊满脸的小模样萌态十足。张晋还应景地给儿子P上了“癫狂状态”四个大字,乐翻众人啊有木有。

了解张晋一家的应该都知道,他们的三胎儿子乐儿每次出镜都会给人一种“被迫营业”的感觉。但这次给大家拜年时,小家伙却表现得非常大方,全程还捣蛋不停,虎头虎脑的样子不知道萌到了多少人。看到张晋、蔡少芬以及包子汤圆都直勾勾地盯着小家伙,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团宠”呀。

在秀完一家五口的温馨幸福后,张晋也不忘拉着蔡少芬大秀恩爱。在为蔡少芬戴上VR眼镜后,里面赫然出现了“I Love You 少芬”字样,中间还有一个像火把的玫瑰花。不得不说,张晋真是太会了,如此高糖,就问你们羡不羡慕!

张晋和蔡少芬结婚至今已经14年,早已是老夫老妻的他们一直都保持着热恋状态,这样好的感情的确令无数人羡慕。而回看蔡少芬和张晋的社交平台,夫妻二人从不吝啬将对彼此的爱意展示出来,时不时地就po出合照高调撒糖,是公认的“模范夫妻”。

最后,就祝蔡少芬张晋一家五口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一家人继续幸福、温馨,虎年一切都好好好!

图片源于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