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ik Bauersfeld,海军上将Ackbar的声音在'星球大战中',死亡

时间:2022-02-06 15:46:01来源:

Erik Bauersfeld,他在“返回JEDI”和“星球大战”中令人难以致辞叛乱的海军上将Ackbar:武力唤醒“,已经死了。他是93。

据好莱坞记者称,距离加利福尼亚州的伯克利的家中,他的家中,他的家里,德里克·麦基伯克利的家中,声音演员和无线电戏剧生产商。

在1983年的空间歌剧中,Bauersfeld表示Ackbar-提供标志性的线路,“这是一个陷阱!” - 当联盟的命运时,在死亡之星舰队袭击期间看起来严峻。

他还在同一部电影中发了jabba jabba的Hutt的员工Bib Fortuna。他在去年的JJ Abrams-Lived Blockbuster中回到了语音Ackbar“星球大战:力量唤醒“。

Bauersfeld的其他角色包括去年的Guillermo del Toro Film“Crimson Peak”和Steven Spielberg 2001电影“A I人工智能”。

他也被认为是“星球大战:”星球大战中的Ackbar角色的VoiceOver工作X-Wing“,1993年飞行模拟器视频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