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险!妈妈带两个孩子回娘家 3岁小姐弟不慎被反锁车内

时间:2022-02-06 14:16:1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台湾省南投县一名妈妈带着1岁和3岁两个孩子回娘家,车停在门口,妈妈让孩子在车内玩耍。没想到孩子爬到了驾驶座,不小心按到了中控锁,把自己反锁车内。这下妈妈急坏了,赶紧报警求救。消防员赶来后破窗救援,但是车窗玻璃太坚固敲不破,最后花了半小时引导小孩自己打开门锁,才解除危机。

几个大人围在轿车旁,消防员拿着手电筒靠近驾驶座,3岁女童被锁在车内很惊恐。因车辆熄火没开启空调,担心孩子被闷坏,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拿出铁锤破窗,结果因为车辆玻璃太厚敲不破。消防队员想尽办法,也害怕破窗会伤到孩子。最后由妈妈引导花了30多分钟,才让3岁的女儿自己打开门锁,解除了这场锁车危机。

(编辑:陶亦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