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上的Balika Vadhu女演员Pratyusha的自杀题:大多数女演员比国内帮助遭受虐待

时间:2022-02-06 13:46:17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表示,大多数电影和电视女演员谈论女性在公共场合赋予妇女权力,但私人遭受了远远超过国内帮助。

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由于关系问题而怀疑是自杀,已经开辟了对伴侣的成功妇女的旧辩论。(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Bhatt认为,专业成功不能相当于剧本世界的情感自由。

“这确实是一个悲剧。有一段时间我曾经认为经济解放将从滥用其不宽容配偶的滥用中解放女性。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在娱乐业中,我看到了无数的女演员,他们可以随意使用难以置心的财富,有点是对事物的令人难以置信和对事物开明的意见,你称他们会给你最好的女性赋权的报价,但私下投入借鉴了这些暴漠,这也许是国内帮助不会忍受,“Bhatt在这里告诉记者。(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我见过经济上很弱的女性,但他们拒绝忍受欺凌的丈夫。他们将公开走出这种关系,“他补充道。

“Arth”主任表示,许多女星今天是在领导世界的,但没有那些缺乏的人,他们选择留在“注定”的关系中。(Balika Vadhu Star Pratyusha Banerjee Dead,这是关于女演员的)

“在我们的娱乐世界中,虽然没有否认,但是有些女性已经脱颖而出,正在做我们的前辈不可思议的事情,有许多人仍然选择留在注定的关系中。”

Bhatt在谈判中谈到,为即将到来的“Love Games”组织,它将在4月8日击中剧院。(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电影导演Vikram Bhatt呼应的情绪,“我认为某个女人被男人殴打的地方,他们的思想完全被那些男人弄坏了。这些人是情绪操纵者。他们今天会击败女性,然后第二天继续跪下......他们会让女性感到内疚,但这绝不是女人的错。“

Vikram也觉得害怕孤独,迫使女演员遭受虐待。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