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Bhardwaj说,“Kaminey”续集永远不会发生

时间:2022-02-06 14:46:51来源:

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说他永远不会向他好评的帽子惊悚片“Kaminey”续集,因为他不想重复这些角色。

“'Kaminey 2'永远不会发生。我想成为电影制片人。我不想赚钱。我没有赚钱,我制作电影。我不想重复角色,“Bhardwaj告诉PTI。

2009年发布,“Kaminey”主演了Shahid Kapoor,双重作用,他赢得了各个季度的表现。由于相当有时对其续集进行了猜测。

目前,Bhardwaj忙于“仰光”,主演Saif Ali Khan,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

“我忙于完成电影。这是非常征税。到目前为止,我很高兴和电影的内容。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他说。

“omkara”导演曾与Saif和Shahid的同意一起工作过。但是,这是他第一次与国家获奖女演员Kangana Ranaut合作,并对她的赞美。

“她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演员。她非常努力,准备很多(为角色),“他说。

“这很容易与她合作,因为她很努力。当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演员时,我的工作变得简单,“他说。

在浪漫主义戏剧“仰光”对世界大战的背景下,沙希德发挥了一名士兵的作用,而康娜散文1940年代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