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星德蒙·默里由前代理人起草230,000英镑

时间:2022-02-06 14:46:20来源:

德文·默里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发挥了爱尔兰学生的性格,正在由他的前代理人起诉,在委员会费用中为23万英镑,它出现了。

Murray,27岁,在孩子们的电影中播放了Seamus Finnigan,正在被尼尔布鲁克斯队起诉,作为南非开普敦的尼尔布鲁克斯管理贸易。

布鲁克斯声称这笔钱由商定的费用和未支付的利息组成,报告爱尔兰镜子。

Murray的父母,迈克尔和迷人Murray也被起诉,因为他们儿子在1998年与Brooks进入合同时,他们的儿子也很小。

但默尔蒙在返回79,000磅的返回的代理人时,他们表示他们支付了Brooks - 其法律团队估计的演员们在陶瓷电影中仅次于100万英镑。

默特林律师申请的默尔辛的律师昨天昨天出现了这种情况,并被授予停止代表它们的许可。

律师事务所表示,自上届案件以来,他们没有收到初级和高级咨询的适当指示或资金。

在他的行动中,布鲁克斯表示,他于1998年10月被任命为1998年10月的德文郡,他有权获得12.5%的电影和电视收益,从电视广告的15%和剧院工作的7% 。

布鲁克斯表示,他成功地为德文郡在哈利波特1和2中的角色进行了谈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