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占主导地位的朱诺奖

时间:2022-02-06 16:46:06来源:

歌手每周都在加拿大朱诺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五个奖杯中继续他的朱诺奖。

26岁的R&B星级为Calgary的活仪式的“无法感受到我的脸”和今年“疯狂背后的美女”的专辑,拿起了最佳奖项,艾伯塔省的ScotiaBank Saddledome。

在乔诺加拉晚宴和奖项期间,在为今年的艺术家和歌曲作者挑选奖杯和歌唱者的奖杯之后,周三队进入了一个三重胜利者。

41个朱诺奖的三十五次认识到加拿大音乐的最佳音乐,在行业的节目中宣布,贾斯汀比伯的“宗旨”被评为流行专辑奖,德雷克在家中回家了“如果你”的最佳说唱录音重新读这太晚了“。

阿德利的纪录逐步“25”挑选了国际专辑奖。

Bieber赢得了另一个朱诺为粉丝选择奖,而19岁的Alessia Cara队将她的第一个朱诺分别用于今年的突破性艺术家。

“我只是一个生活在最正常生活中的普通女孩,我发布了一首歌,因为”她告诉人群,它并没有一样。

其他获奖者包括散步(一年中的一年),Dean Brody(吉普赛路的国家专辑),以及歌手/歌曲家伯顿Cummings,由艾伯塔纳当地人纳米克拉特纳入加拿大音乐名人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