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来可能会推出自己的行: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2-06 16:46:08来源:

在闯入宝莱坞并成为跑道上的露天度,Sonakshi Sinha很高兴为他人设计,并且女演员说她现在希望返回她的根源并有一天推出自己的服装线。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春天/夏季春/夏天走了坡道,这对2016年春季/夏季来说,命运将她带到行动,但她一直在设计上。

“命运对我有不同的计划,并发生了行动。但是,我绝对我在我的脑后设计。代理是与时尚共同相关的职业,这是我每一天工作的一部分。“索迦希告诉记者,我可能会回到设计一些时间。”

询问她将为她的服装线命名为什么,女演员迅速说,“Asli Sona”,这也是她的Instagram账户的名字。

Sonaksh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设计师,现在当她走了坡道作为一个名人时,“Tevar”女演员表示,生活来到了一个完整的圈子。

“我和Lakme时装周一起回来。当我是学生时,我在这里是一名志愿者,我曾经检查过通过并让人坐下来。现在我在这里走在斜坡上。我的生活肯定会来到全圈,“她说。

Sonakshi在夹克 - Choli和皇家蓝色裙子时穿着,索尼克谢今天将是她的颜色。

[相关帖子]

“我喜欢在我穿的舒服。在我的职业中,我必须打扮,但我的个人风格感非常悠闲,休闲。今年夏天我想打白。它是如此炎热,白色是最酷的颜色。“

在职业生涯前,索卡西将在R穆鲁瓦德斯的“Akira”和“力2”中看到,由Abhinay Deo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