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harma在Yeh Hai Aashiqui拯救曼西

时间:2022-02-06 17:46:00来源:

Yeh Hai Aashiqui很快就会在Amrita(Mansi Shrivastava)的故事中见证了一个年轻的村庄女孩,将在她留在一个男孩的宿舍期间被Ranjeet(Karan Sharma)救出。

Ranjeet在援助的时候是Amrita完全陌生的陌生人,并在逆境中举办前所未有的护理。

Amrita,一个年轻的村庄女孩从她的正统家庭的离合器中潜逃,计划在他们反对她希望学习的时候卖掉她。无法找到庇护所,一个担心的amrita真的可以去。命运,捐赠一个完美的搭配制造者的角色,让amrita见面ranjeet,这是一个崇高的锡克教徒男孩,目睹她的困境,在他的男孩宿舍提供庇护所。

没有选择,Amrita将自己提交给ranjeet给她呈现给她的想法。她伪装成一个讽刺的ranjeet的帮助,成功地设法进入宿舍,而不会升高甚至是一个怀疑的阴影,“这个消息来源了。

Amrita将被视为处理一群决定与她在宿舍不行使的男孩。该节目在Bindass通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