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丽钝,贝尼西奥德托托返回'sicario 2'

时间:2022-02-06 17:46:04来源:

演员艾米丽钝,Josh Brolin和Benicio del Toro将在2015电影“Sicario”中的续集中重新调整他们的角色。

制片人已经确认了积极发展的续集,并在船上进行了原始演员,报道了Aceshowbiz。

“我们与工作室完全发展。我刚刚获得了一个草稿,我们真的很兴奋,“合作社莫莉史密斯说。

“Sicario 2”将由Taylor Sheridan撰写,该演员也写过第一部电影。

确认返回演员,共同生产商Thad Luckinbill说:“我们无法透露剧情,但你会看到[Blunt,Del Toro和Brolin]都回来了。你有一个与benicio这样的伟大角色,他和他仍然如此黑暗。

“那个角色与受众共鸣很好。人们想要知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所以这是我们探索的完美之处。“

Luckinbill说Denis Villeneuve尚未附加回归。

“显然,如果丹尼斯可以[直接],我们会喜欢它。他是一个忙碌的人,但他现在肯定是我们现在的过程的一部分,“他说。

戏剧激动人“Sicario”被提名为三个奥斯卡,并在全球范围内赚取8000万美元超过3000万美元的预算。

它遵循Blunt的理想主义FBI代理人,由精英政府工作队官员招募,以帮助升级毒品战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