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翊鸣称赛后第一个电话打给妈妈

时间:2022-02-06 18:17:21来源:新京报体育

【#苏翊鸣称赛后第一个电话打给妈妈#】“以资格赛第一名晋级决赛后,第一个电话会打给谁?”被问到这个问题的@苏翊鸣 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打给妈妈。我的父母是我单板滑雪路上第一个老师,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去尝试这项运动。他们本身就是单板滑雪爱好者,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带着我玩,直到我14岁的时候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滑手,今天又站上了冬奥会赛场。父母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关键,是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来自主场观众的支持同样让“小栓子”感动,“出发和落地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欢呼,对我的支持非常大。所以我没什么压力,没什么可担忧的,有这么多人在我身后支持我,我要做到自己的最好就可以了。”#苏翊鸣太强了# #苏翊鸣晋级冬奥会决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