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陪伴,羽生结弦抵达北京,手拿证件显腼腆,冬奥首秀时间敲定

时间:2022-02-06 18:16:46来源:足坛宙斯

2月6日,日本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在万众期待中,抵达北京。在北京冬奥会上,羽生结弦将全力冲击花滑男单3连冠,可谓备受瞩目。

羽生结弦出生于1994年,在19岁时,就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大满贯。在索契、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连续获得奥运会金牌,到底强到什么程度呢?

他是当今花样滑冰男子短节目、自由滑以及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两届冬奥会、世锦赛冠军,四届总决赛冠军,四大洲锦标赛冠军,全日锦标赛六冠王都是属于他的荣耀。

如今,羽生结弦有望在北京冬奥会上冲击极限,如果能完成一次“真正的四周半”,极有可能成就冬奥会花滑男单三连冠。可以说,羽生结弦是北京冬奥会上最受关注的外国选手。此前,“感觉全世界都在找羽生结弦”就上了热搜。

现在,羽生结弦终于抵达了北京,一同出现的还有总是陪在他身边的妈妈。羽生结弦拿着证件,略显腼腆,有网友说他像个高中生。

据日本媒体透露,羽生结弦不会住进冬奥村,他会住进首体附近指定的闭环酒店,预计只在2月7日热身1次,就会上场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冬奥会男单短节目出场顺序抽签仪式中,中国花滑选手金博洋将在短节目第一组第五位上场,而羽生结弦确认将于短节目第21个出场(第四组第三个),他将迎来本次冬奥会的首秀。而男单短节目将于2月8日9:15-13:30进行。 ​​​

作为两届奥运冠军,羽生结弦虽然是夺冠大热门,但也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他会冒险挑战极限?还是采取更稳妥的方式冲击三连冠?一切都只能等到比赛打响时才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