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坤庆46岁生日,晒和妈妈合影照:谢谢妈妈给予我生命

时间:2022-02-06 18:17:30来源:娱乐捕渔者

2月4日,陈坤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庆祝自己46岁生日,“谢谢妈妈给予我生命”,陈坤还晒出和妈妈的合照,照片中,陈坤和妈妈头靠着头,看起来非常温馨。

陈坤穿着白色T恤,戴着耳环,虽然已经46岁了,但是精神状态非常好,陈坤素颜出镜,皮肤状态也相当好,陈坤的妈妈身穿红色外套,胸前还带着翡翠吊坠。

陈坤完美继承了妈妈的优点,从陈坤妈妈的面容可以看出,年轻时肯定也是个大美人儿,如今只是化着淡妆,气质也格外的好。

陈坤7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陈坤一直都跟着妈妈生活,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他对母亲的感情格外深厚,陈坤小时候的生活非常艰苦。

陈坤和妈妈、姐姐生活在不足15平米的小房子,一家人生活十分贫苦,家里连卫生间都没有,因为不想晚上去厕所,晚上基本不喝水。

陈坤的儿子陈尊佑也是陈坤妈妈一手带大的,每一年陈坤的生日,他都将母亲当成主角,不得不说这样的心意的确令人感动,希望陈坤和妈妈都身体健康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