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带女儿走机场,穿得普通但保暖,看着挺有“好妈妈”样

时间:2022-02-11 12:17:34来源:侃侃数码

虽然早春已经开始回暖,但气温的上升比较缓慢,短时间内舍弃保暖服饰还是无法做到的。本期绵绵就以李小璐和她女儿的搭配为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服饰搭配技巧,让厚重的保暖穿搭也具备时尚感。李小璐带女儿走机场,穿得普通但保暖,看着挺有“好妈妈”样。

将保暖服装穿出时尚感的关键

大多数保暖服装都是比较厚重的,使用这些服装打造穿搭难免会出现臃肿的感觉,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服饰搭配去改善身材曲线,利用曲线美隐藏穿搭的厚重感。

厚重的保暖服装可以臃肿感的“导火索”,但也同样可以作为显瘦穿搭的参照物,用对搭配方法,就能做到扬长避短。

将保暖服装穿出高级感的技巧

善用“外套+长裤”的搭配方案

要说兼顾保暖与时尚的穿搭,那自然少不了“外套+长裤”的搭配方案。这种搭配方案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但很多人都觉得它过于普通,所以不想打造这样的穿搭。

其实这类穿搭不仅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还能显瘦显高,只要用设计相对独特的外套点出穿搭风格就足够了。

在这种穿搭中,外套就是长裤的参照物,有了外套的加持后,即便长裤是比较厚的款式,同样能穿出显瘦效果。

自带修身效果的宽松长裤能让腿部线条变得流畅,它如同春泥一般,看似不起眼,但确实穿搭中的根基所在。有了它的加持,便可让厚重的穿搭焕发生机。

厚重外套的默默付出总是遭到嫌弃,哪怕它的保暖效果再好,人们也只会记住它臃肿的模样。相比直筒长裤,它更像是保护新芽的外衣,为人们遮风挡雨。

外套与长裤这对最佳拍档,总能在早春时期给大家带来足够的保暖效果,稍有一些潮流元素的点缀,就能用它们穿出时尚感。

色彩与配饰的点缀

用来提升穿搭精致度的不仅仅只有配饰,服装配色也是功不可没的。例如年轻女孩钟爱的巴掌包,小巧玲珑的它虽然可爱,但也需要色彩加持才能点亮穿搭。

在搭配的时候色彩与配饰是相辅相成的,两者的完美结合是让穿搭拥有高级感的关键所在,所以还请大家不要在挑选配饰时忽略色彩的重要性。

减龄的穿搭需要浅色系进行点缀,但全身都选用浅色系服饰打造穿搭时,驾驭难度会直线飙升。正确做法是使用“一深一浅”的配色组合,让穿搭拥有层次分明的感觉。

穿搭小白可以以深色系服饰作为穿搭的主力,利用浅色的配饰来提升吸睛效果,这样做就能轻松穿出时髦感了。

对于肤色比较白皙的女人来说,大面积的浅色系服饰铺垫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穿搭中一定要有更为亮眼的配饰或者服装进行点缀,这样才能避免穿搭出现臃肿感。

如果不知道使用什么样的配饰进行点缀,可以试试小白鞋或者白色的鸭舌帽,它们都拥有百搭耐看的特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