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干部靳东的成名史:靠两个“妈妈”上位,走红后与离异女星结婚

时间:2022-02-11 16:16:40来源:蓉妈vlog

提起靳东,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都是无欲无求的老干部形象,似乎天生不近女色,永远让人间清醒。不过娱乐圈是个光怪陆离的地方,能在实力强劲的帅哥美女包围下突出重围,也必定有真本事。靳东就是如此,原生家庭一般的他,成名前后的故事就很精彩。

靳东看起来很斯文,在影视剧中总是饰演精英和阔少爷,但实际上他的原生家庭很普通。小时候他经历了父母离异、被迫放弃高考、外出打工等等心酸血泪史。谁能想到看起来养尊处优的他,小时候干过农活吃过苦,长大后因为英俊的脸盘才获得了出道的机会。

据悉,靳东之所以选择进娱乐圈,是因为身边有个好友早年在北京当群演,在对方的鼓励之下他也成为了一名北漂族,最后因为身高与长相的优势成功被导演相中,陆续出演了不少小配角。但这并不是靳东心目中的目标,他希望能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靳东是幸运的,在他打算靠自己努力成名时,与他在剧中饰演母子的妈妈岳红出现了。对方十分欣赏这个年轻后生的才华,并且给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她认为靳东虽然自身外在条件优越,但毕竟没有接受过高学历的洗礼,注定在表演方面是野路子,难以有好的发展机会。

于是岳红通过自己的关系,将靳东推荐给中央戏剧学院,从而获得第一个“妈妈”的提携。他自己也很争气,在面试的环节表现得十分出色,高大帅气的形象也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那时中戏招考规定考生年龄最大不超过22岁,而靳东已经23,但看了他的表演,以及靳东本人的苦苦请求之后,他终于成功被录取。

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靳东有了更多的拍戏机会,尽管饰演的都是一些小配角,但对于他而言这些却是十分宝贵的经历。后来,他在与大自己9岁的戏骨江珊合作时,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子,有许多对手戏。也许是因为相处时间多了,后来他们互相生起好感,尽管年龄上有差距,但靳东还是勇敢地向她表白了。

一开始不仅是江珊,就连她身边的许多朋友都表示靳东之所以如此主动,或许是因为想要通过她的关系获得知名度和资源。但面对眼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孩,最终江珊还是没有拒绝,两人很快走到一起。

不过这段年龄差太大的感情,始终不被祝福。除了外界的非议之外,江珊和前夫高曙光的女儿高亦心也同样不看好他们。在身边亲人好友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江珊最终只能无奈与靳东分开。不过在此之间,她也曾经多次为靳东的事业规划出力,比如长期一起合作,或者是将他推荐给自己当导演的朋友,使得他获得“第二个妈妈”的帮助。

在江珊的帮助下,靳东的事业终于迎来爆红,但两人的感情也因为种种原因走到了尽头。之后,靳东在与现任妻子李佳合作时产生感情,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且结婚。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李佳还是靳东,他们都曾经有过多段的感情史和婚姻史,都经历了种种,最后婚姻感情失败了才来寻找彼此,看来这也算是注定的缘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