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找人带我上分……”贵阳熊孩子游戏挥霍2万,妈妈工资才2千

时间:2022-02-11 14:16:36来源:百姓关注

前段时间

家住贵阳的程女士突然收到很多扣款短信

自己银行卡上的钱无缘无故就没了!

回家一核对才发现

“熊孩子”又闯祸了

程女士:我起码要上一年的班,才能把这2万多元赚回来。我在黔灵公园上班,都没有休息天,除夕夜都没有时间买东西,我一个人带小孩也很辛苦。

程女士说,一开始收到扣款短信时,因为金额比较小,自己没有太在意。可在两天的时间里,扣款短信越来越多,金额也越来越大。

程女士:多的有8000元、2000元,少的几元、十几元。我叫我女儿拿手机来查,发现是玩游戏直播平台扣的钱。

原来,这两万多元都被程女士的儿子小伟充值到了酷狗直播平台。两天的时间里,自己辛辛苦苦攒的两万多元就没了踪影,程女士是又生气又着急。

程女士:我上班一个月也才2000多元工资。他就是不懂事,有点叛逆。我没打他,也没说他什么,我只说叫他以后不要再玩这个游戏了。

程女士的儿子 小伟:我游戏技术特别菜,就想找打游戏特别厉害的,找他们带我上分。

小伟告诉记者,他今年12岁,这两万多元都被他用来打赏给各个游戏主播了。除了观看直播外,直播里的游戏“大神”还会带着小伟一起打游戏,这让小伟心驰神往。

程女士的儿子 小伟:就是送糖果,送一个糖果就可以跟他打十局。输了还可以联系代理,再打十局。

那么,程女士银行卡里的钱

又是怎么跑到小伟手里的呢?

程女士的儿子 小伟:我不知道这是谁的银行卡,我就偷偷拿来绑定了。密码、支付宝密码,我就试着输了一下,就充值成功了。那天我妈打电话给我二姐,才知道卡是我妈的。

之前,小伟已经向平台申请了退款

可并没有成功

在记者的帮助下

小伟再次提交了申请

平台会在5个工作日内给出回复

事到如今,程女士也只得先等待结果

她也想借自己的遭遇提醒大伙

寒假期间

孩子玩手机的时间明显增多

家长一定要监管好自己的孩子

避免造成损失!

记者:韩俊杰 鲍勇  

编辑:田语嫣

责编:唐赟 编校:代易  审发:石昌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