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 Suicide:Sangram Singh谴责那些试图从她的死亡中迈出里程的人

时间:2022-02-11 17:46:02来源:

摔跤手 - 演员Sangram Singh说,他的朋友和女演员的消息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是“令人心碎”,但更令人痛苦的是人们试图摆脱事件的里程。

“当这种悲剧发生在她身上时,我很抱歉。当我回来(来自南非)时,我只能参加她的祈祷会。我非常伤心地看到她的父母在他们所在的状态。

“没有父母应该看到他们唯一的孩子。 Pratyusha的母亲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母亲。一个简单的女人试图了解她孩子发生了什么。这是令人心碎的,“Sangram以情绪语调说。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他说,更清楚的是电视行业一部分试图在悲剧上兑现的方式。

“这些朋友是代表媒体对她说话的?为什么媒体娱乐他们的戏剧?一个在生活中开始的年轻女孩已经死了。羞辱所有那些试图从这个悲剧中造成里程的人。有些人尖叫着,哭泣和昏厥。

“有人(Rakhi Sawant)为派出所带来天花板,告诉世界禁止粉丝。他们为什么被允许将悲剧减少到'tamasha'?有一位真正关心发生的事情的朋友,这是kamya punjabi。“

SANGRAM说,他很不高兴听到pratyusha父母的困境。

“他们是简单的人收入。有人不得不安排他们的机票,让他们来到孟买。他们不配这个,“他补充道。

Sangram和Pratyusha在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中花了很多时间。所以,他被认为听到她的死亡。

“在她进入现实表演”权力夫妇“之前,我谈到的最后一个。她听起来很开心。她告诉我她想结婚并安顿下来。我告诉她要小心她在生活中选择的伴侣。“

“我非常了解Pratyusha。当然,我们一起在'Bigg Boss'。但是世界看到的只是我们实际共同共度的一小部分。我非常了解她。 Pratyusha只是一个孩子。

“她会感到沮丧,一分钟和闷闷不乐。下一分钟她会快乐和正常。她根本没有自杀连胜。我不敢相信她会这样做。我不认为她已经杀了自己。“

Sangram对所有年轻人都有一条消息,他们的梦想不会立即实现。

“有耐心。不要失去心脏。生命远远超过名利和财富。如果您是娱乐行业的一部分,请记住它是全部暂时的。成功和失败送走。生命太宝贵,浪费在名利或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