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易将在4天后,参赛冬奥花样滑冰女单!她的妈妈,已替女儿发声

时间:2022-02-11 16:17:03来源:齐帅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消息。预告一下,再有4天,也就是2月15日,朱易将在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亮相,时间是18点。希望大家关注和支持。这一次参加北京冬奥会,朱易非常不容易,她的压力的确很大。包括朱易的妈妈发声了,替女儿着急。这个是很正确的做法。

备战冬奥时,朱易和陈虹伊、林珊一起接受选拔。三个人的水平都很不错,最终朱易获得了参赛资格。朱易也在随后和中国代表团一起参加活动,朱易发文:我会为国而战。

不过,当朱易被抽到第一个上场,参加花样滑冰团体赛时,她可能有些没想到。忽然就一下子上了冬奥赛场,这个感觉和以往任何比赛都不同。一上场就有些紧张,再加上滑起来后很快就摔倒,让朱易慌了。小姑娘才19岁,不容易。赛前对她的心理鼓励、心理安慰可能比较少。

谷爱凌是很开朗活泼的类型,再加上参加了太多比赛,大场面见过很多。而朱易相对恬淡,很安静,容易在大赛中有压力。所以,希望朱易向谷爱凌多学习,凡事不怕!运动员最大的挑战还不是技术动作,恰恰是自己的心理,滑好了更好,滑不好也没关系。这样的心态上去比赛可能更佳!

其实,支持陈虹伊,支持朱易,支持林珊,是所有中国观众的心声!可能一些观众有些着急了,所以不太客气的批评朱易。朱易大可不必在意,能够回归祖国,为国争光,大家都非常支持朱易。发挥欠佳都很正常,放开来,洒脱一些,就好了!哪怕后面的比赛又失误了,没人会批评。而如果后面2月15日发挥正常,相信所有人都会最热烈的鼓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