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N使官方宣布包装工作承诺,与Rahul和Akshay共享Selfie

时间:2022-02-11 17:46:08来源:

Ghajini女演员asin,他开始了一个Aamir Khan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已经明确说明了她在今年1月举行婚礼前包装了她婚礼前的所有职业承诺。

女演员再次将其再次达到Instagram与第一次错过它的人分享相同的信息。

ASIN,谁也结束了她所有的认可,写道,“对于所有仍然没有收到邮件的所有媒体朋友,我再次重申我已经停止接受任何作业并在婚礼本身之前包裹了所有承诺包括我的品牌认可。请人们停止假设我的作业和工作,因为我在这个阶段就没有这样做。在婚礼本身之前提出了这一消息。“

她还与丈夫Rahul和亲密的朋友Akshay Kumar分享了一张照片的照片,同时他们正在享受他们的星期天观看西印度群岛和英格兰之间的最终T20比赛。

她写道,“一整天玩,然后在#home #delhi #friends #sunday。”

Akshay在首都,在Jawaharlal Nahru Staduim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2.0',搭配超级明星rajinik。他同时射击了沙子,他将扮演海军军官。演员一直在德里的新婚夫妇。(读:Akshay Kumar在asin的丈夫和朋友Rahul Sharma玩蟋蟀,见图)

除了为他的电影射击外,Akshay也一直在享受他在德里的逗留,因为我们看到Asin分享他在星期天下午与Rahul Sharma演奏蟋蟀的照片。恰好是亲密朋友的三人,正在享受彼此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