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 chopra本来真的很喜欢'粉丝':莎瑞卡汗

时间:2022-02-07 12:45:57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Misses Filmmaker和朋友晚Yash Chopra,并表示传奇的董事将喜欢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

“我祝愿y姬(yash chopra)看到这部电影,他真的很喜欢它......他真的很高兴看到”粉丝“。我们想念他,“Shah Rukh告诉PTI。

演员还说,Yash Chopra从未讲述了这部电影的想法。

“Maneesh Sharma('粉丝主任)叙述了我对'粉丝'的想法,他们(媒体)思想yash chopra。Maneesh 13年前叙述了我的想法,Yashji没有意识到它,“他说。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谢··哈普拉议员永远不会对我叙述”粉丝“,事实上他从未在'达尔'之后叙述任何电影,因为我做了所有的电影,他让我这样做了,”他说。

SRK在Yash Chopra的最后主任冒险“Jab Tak Hai Jaan”中出演。

非常预期的电影“粉丝”将在双重作用,超级巨星和他的外观风扇中展开Shah Rukh。

对于50岁的演员,演奏超级巨星和一个痴迷的粉丝在身体上排出。Shah Rukh希望观众享受这部电影。

“除了一个外,电影中没有歌曲。这是一个纯粹的故事的体验......这是一种新的方式,“他说。

在Yash Raj电影的横幅下生产,“粉丝”大多在德里拍摄。在电影中,超级巨星的外观 - 巴拉夫是德里男孩。

“当我去德里时,我记得我的过去。我向我展示了我出生的孩子,当他们来到那里时(在拍摄期间)。当我在德里时,我发现自己(见我真正的自我),“Shah Rukh说。

“斯克拉德”演员对Maneesh的研究感到惊讶,以便在正确的顺序中获取正确的顺序,以便他的屏幕上的超级巨星 - Aryan Khanna。

“Manesh(Director)和他的团队的收集是惊人的。他们带我去一个有一切的房间。这就像一个粉丝的房间。他们拥有所有照片,包括视频,我的第一次采访,“他说。

“Adi(Producer Aditya Chopra)让我检查房间。他们一直在研究六个八个月,“他补充道。

“粉丝”团队的广泛研究帮助了Shah Rukh获得了某些细微差别。

“虽然我们试图用Gaurav的声音(扇子里的粉丝),但他们让我听到我自己的采访时,因为我的声音在早期的时候更薄,”他说。

“电影中的很多东西是我在电影中屏幕上所说的衍生品。就像爱情对话(在'粉丝')不是来自任何电影,但这是我说(在我的电影中)的爱情对话的衍生物,“他补充道。

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也主演的前模特Waluscha de Sousa和Veteran演员Sachin Pilgaonkar的女儿Shriya,4月15日在剧院中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