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介绍皇家夫妇是一个很大的荣誉:莎瑞卡汗

时间:2022-02-07 11:45:59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表示,他为他介绍英国皇家夫妇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非常荣幸。

他们在4月10日星期天抵达印度的第一次访问。

据介绍,他们将享受抵达城市的荷兰夫妇,包括SRK,Aamir Khan,Aishwarya Rai-Bachchan,Rishi Kapoor,Hrithik Roshan,Farhan Akhtar和Cricket Legend Sachin Tendulkar,包括SRK,Aamir Khan,Aishwarya Rai-Bachchan。英国高级委员会。

“会有很多演员和朋友,所以它会很有趣。我认为在那里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介绍它们,很好。

“我们将决定是否希望看到电影(”粉丝“)。在英格兰,他们仍然看电影。所以希望让我们看看,“Shah Rukh,50岁的时候告诉PTI,当被问到他是否计划为皇家夫妇进行特别筛选”粉丝“。

在采访中,“粉丝”的公共关系团队说,我们建议他(Shah Rukh)与他们一起做“Dubsmash”(在'Jabra'粉丝)。

“新年快乐”明星回答说,“他们永远不会允许它。”

阅读更多

Kensington Palace发布了书籍发射皇家凯特提前的Kate Middleton的新照片推出肖像记住PannimeCambridge Key George,Charlotte和Louis记住'奶奶Diana'Lockdown育儿'Fulted'Kate Middletonharry和Meghan'Heldbloken'在家庭内的紧张局势

“我被告知有一个装饰,我说好的告诉我该怎么做。它不应该像他们不让我的孩子在伦敦学习“Dilwale”演员开玩笑。

除了介绍皇家夫妇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莎瑞克明天,是支持他的IPL队Kolkata Knight骑手,他有一场与Delhi Daredevils的比赛。

“我有我的比赛(明天)。我想看它(和)我想去加尔各答。但它并没有消除事实上,我介绍了威廉姆斯王子和他的妻子凯特很重要。我刚介绍他们。我不是对他们表演。“khan国王”王“没有人表演。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主演Srk双角色和Walusha de Sousa的Surs Sousa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