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促进了Emraan Hashmi的儿子的书

时间:2022-02-06 19:46:28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他的支持扩大了对演员Emraan Hashmi的支持,他将他的六岁儿子Ayaan与癌症的战斗推出了他的书。

这本书,标题为“生命之吻”,谈到他和他的妻子在2014年4岁时被诊断出癌症时遇到的艰辛。

Shah Rukh,51和Emraan,37岁,最近见过并为持有书副本的图片提出。

SRK,向亚雅的爱,推特,“愿真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和幸福。很高兴看到你的emraan。我对Ayaan的爱。“

愿真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和幸福。很高兴看到你的emraan。我对Ayaan的爱。 pic.twitter.com/ylpk59t4ha.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2日

Emraan表示,会议对他来说是一个“粉丝时刻”。“粉丝时刻:)!! 满满的爱。谢谢你所有的支持@IAMSRK,“”Hamari Adhuri Kahani“明星推文。

粉丝时刻:)!! 满满的爱。感谢您的所有支持@IAMSRK pic.twitter.com/xmudvd3ood

- 2016年4月2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早些时候,许多其他雄莱坞名人在内的Superstar Salman Khan在社交媒体上推动了这本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