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 Kapoor-Sunjay Kapur Divorce:孩子们将与女演员一起,孙杰获得探视权

时间:2022-02-06 19:46:25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risma Kapoor和她的疏远丈夫Sunjay Kapur达成了在最高法院前分离的方式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他们的孩子们将留在女演员,而Sunjay将获得探访权。

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萨马拉和科安,从他们13岁的婚姻中。

Sanjay Kapoor购买了14亿卢比的儿童债券 - 每月10万卢比的儿童费用债券

- ANI(@ANI_NEWS)2016年4月8日

Karisma也有曼海家,曾经由Sunjay的父亲拥有。

孟买房屋of Sanjay Kapoor的父亲已以karisma kapoor的名义转移。

- ANI(@ANI_NEWS)2016年4月8日

最高法院还撤销了卡斯马达对孙杰和她的姻亲的汽油队。

SC也通过Karishma对她的丈夫和法律提出了Quashed Co.

- ANI(@ANI_NEWS)2016年4月8日

Sunjay寻求从孟买的Porce请愿转移到Delhi,因为据称这位商人被黑社会的唐Ravi Pujari向进入城市进行警告。

喀斯马达和她的丈夫在2014年法院之前最初搬迁了一份相互同意的Porce请愿书,并且在两国财务结算和儿童监护权之间的差异差异之后,同意后来撤回。

替补席在处理由Sunjay Kapur提出的申请,寻求将这对夫妇从孟买转移到德里的婚姻纠纷,他正面临着黑社会黑帮Ravi Pujari的生命威胁。(使用ANI / 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