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cktails与khloe'陷入困境的幕后乱角'

时间:2022-02-06 18:46:01来源:

由于幕后的混乱,据报道,据报道,谈话显示“带khloe的kocktails”。

虽然对FYI网络上的节目评级很高,但内部人士声称该节目被淘汰,因为没有关于展会的方向的达成协议,主持人Khloe Kardashian不受员工的欢迎,报告纽约邮报。

救源人员说:“这是混乱。没有人与其他人同意,关于它应该是什么或应该是什么方向。“

另一个内幕,“khloe曾经在粉碎的表演['跟上kardashians']并能够呼唤镜头。但它不像一个小秀。最终每个人都够了。“

31岁的Khloe确认了本周早些时候在一系列推文中取消了她的展示。

“Kocktails与Khloe”于2016年1月20日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