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尊重Anant Ambani的意志力,对他感到高兴

时间:2022-02-07 09:46:02来源:

普瑞斯萨尔曼汗(Superstar)Salman Khan表示,他为其适合体质而闻名,他对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Mukesh Ambani最小的儿子anant有巨大的“尊重”,他在短短18个月内经历了重大减肥会议。

目前正在准备他即将到来的Actioner“Sultan”的“Dabangg”演员,推文:“很高兴看到Anant Ambani,很多尊重,对他很开心。在18个月内需要很多Willpower放松108公斤。“

看到照片:Anant Ambani生日Bash:板球运动员,宝莱坞明星在孟买出席

“通缉”的明星也与21岁的孩子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

很高兴看到Anant Ambani,很多尊重N Soo OOO SOOO SOOO HIM。很多意志力在18mnths pic.twitter.com/rfd6pgaeen中松散108公斤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4月10日

在微博客网站上共享的照片中,Salman看到了一件黑色衬衫,anant看起来是一个黑色和白色的马球脖子T恤。

即使是Ace 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早些时候也赞扬anant的“纪律和决心”减肥。

一位官员星期六说,anant每月平均损失了平均六公斤 - 这也是自然的方式。为此,就像他杰出的家庭一样,他保留了一个“目标” - 失去脂肪,并在21岁生日那天绝对适合,并实现了它。为了坚持他的承诺,他遵循严格的零糖,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方案,以及充分摄入脂肪和蛋白质。

手表:什么宝莱坞名人不得不说anant Ambani的减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