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雪白的姐姐玫瑰红色得到自己的现场动作电影

时间:2022-02-07 09:46:03来源:

迪士尼正在开发一个以雪白的小知名姐姐玫瑰红色为中心的新的现场电影。

旋转到经典的童话,“Rose Red”跟随兄弟姐妹的追求,让她的妹妹从类似的死亡睡眠唤醒,报道了Ace Showbiz。

该项目来自Evan Daugherty,他在迪士尼在迪士尼提交了对故事的更新音乐后,探讨了迪士尼。

原则草案是由Justin Merz编写的,作为“独立特征”,但据报道,Daugherty修订了它,并将其更接近1937个动画功能“白雪公主和七个矮人”。

玫瑰红色实际上是一个出现在迪士尼的“兄弟格里姆姆”故事中的角色,但故事没有与众所周知的雪白故事有关。

在这个最新的迪士尼现场动作中,玫瑰红色是将与七个矮人合作的关键球员“必须用脾气暴躁和其他矮人承担危险的任务,找到一种方法来打破诅咒并带来雪白回到雪白生活。”

这将是儿女的第二个项目围绕雪白故事。

他写了普遍的“白雪公主和猎人”,它主演了Kristen Stewart和Chris Hemsworth。迪士尼也没有陌生人在他们的经典上旋转,在其他人中发布“恶意”和“灰姑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