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莫妮卡Dogra由考特尼爱的启发

时间:2022-02-11 17:46:05来源:

歌手 - 女演员Monica Dogra,他最近在孟买与美国夏日艺术家考特恩的聊天聊天,说她曾在月球上,以满足全球知名的名人,对她来说是一种灵感。

事实上,Monica感觉她多年来有一个“关系”。

“我与Courtney的关系作为一个角色,作为一个缪斯,作为一个岩石,作为一个岩石,就像一个摇滚摇滚Bada **就像数十年一样,这是真正激励我的事情。我喜欢见到她的是她正是她所在。你知道我在采访中看到的同样的考考,这是一个在我面前坐在我面前的帐篷里,“莫妮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莫妮卡对爱情的印象特别深刻,“不适合自己的情况”。

在后智,她说:“我觉得,非常透过的,我从Courtney的Rock N Roll Persona中画了灵感。她是当时唯一摇滚摇滚的女性之一,而且当垃圾运动拿起速度时,她就是女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