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 Shraddha Kapoor首次在LFW 2016年首次扭转Masaba的Spowstopper

时间:2022-02-11 18:46:01来源:

Shraddha Kapoor将于2016年春季/夏季春季/夏季春季/夏季首次散步着名人设计师Masaba。

这位27岁的“Baaghi”女演员以前为时尚大的人走了斜坡,如Namrata Joshipura,Rohit Bal和Ken Ferns。

Masaba享有一个伟大的名人Clientele,从Matthieu Venot(Ace French Photographer)和Katrin Bremermann(庆祝德国艺术家)的标志性作品中获取灵感给她的春季/夏季收藏。

Matthieu的工作捕获图形,具有彩色块的刻面,并且在各种形状和印刷形式的集合中并入相同。

设计师以古怪和吸引力的印刷人而闻名,从布雷梅曼的方法和技巧中纳入了泰拉克,切片的大蒜和辣椒的印刷品。

与本赛季一起去,Masaba拥有现代化的当代印度手册,如织物的Ikkat图案,从流体自然绉纱和粗棉花。

调色板是红色,婴儿粉红色,丁香和咖啡棕色的混合。该系列旨在弥合印度和现代磨损之间的差距,策划旅行爱好者。

对于展会,MASABA与合适位合作,是一家制造可穿戴技术设备的San Fransisco基础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