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动画行业已经看到前所未有的增长:Avneet Kaur.

时间:2022-02-07 15:46:35来源:

与“广泛质量上诉”的全球探索印度作为动画内容和印度电影制作人的人才游泳者,在美国的Avneet Kaur表示,这是一个往返于“广大群众上诉”的主体的人才游泳池。她的创意触摸到好莱坞艺人,如“纠结”,“冷冻”和“Zootopia”。

“动画产业肯定在印度发展。近来,它目睹了前所未有的增长率,“在洛杉矶的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了IANS。

根据FICCI-KPMG报告,印度动画行业产生了对2015年的收入为511亿卢比的曲调,据印度的动画行业产生收入为511亿卢比,这一事实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kaur是沃尔特迪斯尼动漫工作室的模拟技术总监:“在过去的十年中,它已经看到了许多全球工作室,他们已经进入印度的人才库。

“另外,塔塔和依赖等领先的印度生产房屋现在投资动画市场并与印度电影制作人合作,使拥有广泛质量吸引力和娱乐当地受众的动画特征。

“我相信这个行业在印度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并开始缩放新的高度。”

据说印度有近300个动画,40个视觉效果和85个游戏开发工作室,超过15,000名专业人士为他们工作,而且这些迎合了电影世界,而且还为儿童和区域平台的小屏幕内容。

kaur说这是宝莱坞,教她梦想大,而她对电影的热爱让她走在动画道上,以走到好莱坞世界。

在像“螺栓”这样的电影上,“摔跤 - 它拉尔夫”和“盛宴”,她想要在宝莱坞的动画项目中尝试一下吗?

“如果出现正确的机会,可能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对于我的工作,它将是一个家庭,“kaur说,在新德里成长并追求建筑学士(B.拱门)之后,从印度博拉科学院追求建筑学院(B. Arch),因为她做了外国绕道她的女士来自德克萨斯A&M大学的可视化科学,我们。

虽然大型电影世界继续将印度的照片作为一种神秘,神奇而迷人的品质的地方,但据琴掩盖了西部的人们将印度定义为“强大,现代和前瞻性的国家”,这与之联系它的文化和历史。

“印度是一个佩戴文化的比特。在这么多不同的城市成长,每个城市都具有独特和佩戴的传统,我们的家人总是有更多的节日和庆祝的场合。

“宝莱坞教会我梦想大,我的家人和朋友教我生活的本质,让我基于接地。我非常感谢我在印度长大成长的一切。“

她补充说,她总是“被爱作为一个孩子”,她的父母鼓励她对艺术的热情。然后她降落在好莱坞,热情地与她对各种电影的热爱。

kaur断言:“制作电影的工作是我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以及比沃尔特迪斯尼动漫工作室更好的地方。我在2005年在这个神奇的地方提供了一份工作,从那时起,这是我的第二个家。“

她加入了“Zootopia”的团队,这是一部电影,这是一部在银幕上的动物世界,当时在早期生产时,并作为一个角色模拟技术总监工作。她的下一个想法有动画是迪士尼的音乐冒险电影“Moa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