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瓦拉伯斯卡尔与Sonam Kapoor为她的下一个队伍?

时间:2022-02-07 12:45:59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布斯基尔说,她希望再次与Sonam Kapoor一起工作。

发布“Neerja”,Sonam被设置为小鸡轻弹薄膜中的明星。已经有谣言达拉已经接近同一部电影。

“我希望我再次与Sonam一起团队。我认为Sonam是一个伟大的人,我想永远和她一起工作。但我无法谈论那个特定的项目,因为它很少评论,“斯沃拉告诉PTI。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Anamika Khanna的最新合作支付了“现代印度文化的颂歌”澳大利亚·卡普尔透露她在离开Househile Kapoor礼品默认到妻子Sunita的生日之前使用的三种基本皮肤产品:“对我的生活中的爱情”国际妇女节,11个印度电影和网络表明,您可以撤销您永远不会让您理所当然:Sonam Kapoor到'令人惊叹的丈夫'Anand Ahuja

在Anand L Rai的命中“Raanjhanaa”中,施华拉和Sonam早些时候见过。

“我正在签署大事的过程中。该公告即将到来,“Tanu Weds Manu”女演员表示。

据报道,“Veerey di Shaadi”标题为“Veerey di Shaadi”,这部电影是一部官方印度适应好莱坞戏剧,“旅行裤的姐妹身份”。

这个故事围绕了四个疯狂旅行来找到真爱的女孩。

据报道,制造商谈到了与女演员Anushka Sharma进行了谈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