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和妈妈一起住太幸福了,永远都被当成宝宝……

时间:2022-02-11 18:16:37来源:小兽睡睡

和妈妈一起住太幸福了,永远都被当成宝宝。

我对于收拾行李都得心应手了,经常一个人收拾一家三口外加猫狗的行李,这次只是“一夜游”而已,我妈妈帮我收拾东西比我还操心,这也想给我带上,那也想给我带上,她都给我收拾了啥呢!

1⃣️保温杯+热水。我说山上有卖矿泉水的。我妈说,山上不一定有热水!

2⃣️登山杖,我说不用带也行吧,我妈说用登山杖真的很轻松的。

3⃣️ 100块、10块、1块的零钱,我说现在都电子支付了…我妈说带着吧!万一用得上呢!

4⃣️卫生纸,我妈要给我带一包抽纸,我说我不用带,其他朋友肯定都带了。我妈说那你带点卫生纸吧!也不沉!

5⃣️给我把充电宝充好了电。

大欣怕我回来没带多少衣服,还给我买了围巾和手套[苦涩][苦涩]

是被爱的感觉![抱一抱][抱一抱]

#姥姥家的日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