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守着手机抢不到冰墩墩 8岁女儿:“我给你私人订制”

时间:2022-02-11 18:16:24来源:人民资讯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无疑是社交网络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一墩难求”的情况下,各种自制冰墩墩的例子不少,但大多是家长给孩子做,但是重庆妈妈朱砂这两天成了朋友圈里的赢家,因为她的女儿为她“私人订制”了一对冰墩墩和雪容融。

在朱女士的朋友圈里,她2月10日发的一张照片收到了不少好友的点赞,甚至有朋友评价她是“妈圈赢家”。照片里,是一对用彩泥制作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这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站在一块滑雪板上,滑雪板上还有一节翠绿的竹子,而一旁的雪容融手上,还提着一个红灯笼。

“花了半个小时,给我做了一对吉祥物!”朱女士配图这样的发言,让她的不少朋友调侃是在“凡尔赛”。

朱女士介绍,这一对彩泥版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是女儿李玥含送给她和孩子爸爸的小礼物。李玥含今年9岁,在两江新区星光学校礼嘉校区读书,平时就喜欢做彩泥,但这是她第一次用彩泥做冰墩墩和雪容融。

以前,李玥含对冰雪运动并不了解。虽然冬天里爸妈都会带着她去山上玩儿雪,但对于相对危险的滑雪、滑冰等运动,李玥含还是有些害怕。今年寒假,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看冬奥比赛,是她第一次接触滑雪、雪橇等冰雪运动,“任子威夺冠那场比赛,她看得很激动,和她弟弟一直在给中国队加油!”朱女士回忆,李玥含对冰雪运动也开始越来越有兴趣。

随着冬奥会的举行,冰墩墩萌萌的形象也吸引了朱女士的注意。然而,朱女士每天晚上8点都守着线上奥林匹克旗舰店抢冰墩墩的秒杀,但是连着几天都没抢到。看着妈妈每天一到8点就对着手机不停地点,但每次都失望,9日晚上,李玥含在妈妈又一次抢秒杀失败后,拿出了自己的彩泥,“我来给你做一个。”

说干就干,李玥含比对着妈妈手机里的冰墩墩、雪容融图片动起手来。5分钟左右,冰墩墩的身体就大致成型了,半个多小时,冰墩墩雪容融本体做好后,李玥含又开始为它们补充细节,冰墩墩是熊猫,得有竹子,雪容融要提个灯笼。他们是冬奥吉祥物,要站在滑雪板上。就在她全神贯注做两个吉祥物时,妈妈也拿起手机,记录下了女儿为自己制作“私人订制”的场景,“她第一次做并不是很满意,后来又重新做了一次。”

半个多小时,李玥含就把冰墩墩和雪容融做出来了,她把其中一个送给了妈妈,又把另一个送给了爸爸。

“你抢不到也没什么了撒?”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