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孩子说“妈妈抱不动你了”,孩子会有什么反应?第三种最感动

时间:2022-02-12 10:17:02来源:活果郭

大人们永远都闹不清孩子们的小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在他们还小,不会走路的时候,就爱让大人把他们放下来,颤颤巍巍地扶着爸爸妈妈的手,要自己走。等到真正学会走路之后,家长们想让他们自己走了,可他们反倒不干了,就爱让爸爸妈妈抱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走在路上的时候,对宝宝说:“妈妈抱不动你了”,孩子们会有什么反应吧。

撒娇型

@团子妈:上次跟我家宝宝说我抱不动了,让他自己下来走。刚把小家伙放下来,就把他给急坏了,直扑我的大腿,还要一边撒娇“妈妈~抱抱~~”,你们能想象我一低头就看见一个小团子黏在自己腿上撒娇那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么~没办法呀,不抱就不让走,只能认命继续抱他了。

机灵型

@小不懂:我家那个贼机灵,上次我一手抱着他,一手提着刚买的东西,在回家的路上越走越累。我就给宝贝说,妈妈抱不动你了,你看我还提着这么重的东西,怎么办呢?然后小家伙一脸认真:“妈妈没事的,我帮你拿东西,然后你再抱我,就不累啦!”瞬间我就乐了,这还真是一个善于思考的宝宝呀!东西递给他,再抱起来,好像还真的没那么累了呢。

懂事型

@图图妈:我没事喜欢逗逗孩子,上次带女儿去公园的时候,刚到门口我就跟她说,抱不动她了,结果女儿立马说:“妈妈没关系的,我自己下来走。”然后自己一边走一个跟我唠叨,“看来我以后要减减肥,少吃点了...”,我又是被她感动到,又是被她可爱到了,何其有幸有这么一个女儿呀~

大多数情况下,宝贝们想让爸爸妈妈抱着走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走累了、想睡觉了或是身体不舒服。家长们也不要对孩子过于苛责,毕竟,咱们还能这么抱着娃走几年呢?如果对孩子说:“妈妈抱不动你了”,你家宝宝会有什么反应呢?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